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国家各类项目申报及注意事项

127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叶陈刚

立即试听

  •  

    国家各类项目申报及注意事项

    主讲人:叶陈刚

    课程简介

        申报国家各类项目对我国高等院校的学科发展和科研水平的提升意义重大。本课程首先介绍了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然后通过相关案例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撰写方法和技巧,并讲解了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申报的方法和技巧。最后,通过相关案例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

    课程时长

        9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申报

       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

  • 了解教师

    叶陈刚

    叶陈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系教授,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理事,国家会计学院高级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审计学、财务会计、审计基本理论、企业伦理与文化、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财务报表分析等。主持或参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与全国性专业学会、协会等科研课题9项,在《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经济评论》和《USA-China Business Review》等相关期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20多篇。

  • 第一集 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 00:43:03
    第二集 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 00:25:27
    第三集 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申报 00:12:11
    第四集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 0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