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国际关系:中国与世界如何管理“修昔底德陷阱”之风险

22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郭惠民

立即试听

  •  

    国际关系:中国与世界如何管理“修昔底德陷阱”之风险

    主讲人:郭惠民

    课程简介

        风险管理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使之进入战略管理层面。本课程首先阐释了风险管理的战略意义,指出风险管理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问题,也是人文层面的问题,风险管理最终要落到人的身上。同时分析了美国在风险管理方面的做法。最后指出个人情感远比客观事实更能对人产生影响,在掌控风险管理的过程当中,我们要积极掌握主动权,站在更高的层面。

    课程时长

        43分钟

    课程提纲

        一、风险管理的战略意义

        二、美国在风险管理方面的做法

        三、掌控风险管理的建议

  • 了解教师

    郭惠民

    郭惠民,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国际公关协会(IPRA)会员。长期从事传播学、公共关系学和市场营销学的理论研究、教学和实践活动,为国内最早投身公关事业的学者之一。主要著作有《国际公共关系》《公关员职业培训和鉴定教材》等。多次出访英、美、澳大利亚等国,在国内外公关界有颇高的知名度。

  • 全一集 0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