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爱是付出 爱是尊重——如何培养良好的师生感情

186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邢艳

立即试听

  •  

    爱是付出 爱是尊重

    ——如何培养良好的师生感情

    主讲人:邢艳

    课程简介

        良好的师生关系是一种真正心灵的沟通,是一种和谐、真诚、温馨的快乐氛围,是师生创造性得以充分发挥的基础条件。那么,如何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呢?本课程中,主讲人从自己的从教经历出发,讲述自己如何理解爱,如何通过爱的付出建立良好的师生感情。她认为,只有用真诚、平等、尊重的爱去爱孩子,才能培养良好的师生感情,为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打下基础。

    课程时长

        22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9月

    课程提纲

        一、在点滴中鼓励

        二、教育是长情的陪伴

        三、给学生以无微不至的关爱

  • 了解教师

    邢艳

    邢艳,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德育主任,北京市中小学家庭教育专家库首批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教育教学指导专家,海淀区名班主任工作站导师,海淀区班主任学科带头人,班主任杂志社邢艳名班主任研究室主持人。曾获北京市“紫禁杯”特等奖优秀班主任、北京市金质少先队辅导员、北京市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海淀区首届创新奖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 全一集 0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