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大学教师的有效教学反思

677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晓端

立即试听

  •  

    大学教师的有效教学反思

    主讲人:陈晓端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大学有效教学反思的重要意义,从理论角度分析了大学有效教学反思主体性、实践性、层次性、过程性、发展性等方面的特征,并从实践角度阐述了在课前、课中、课后进行的多种教学反思途径,建议高校教师可以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评价等方面开展教学反思。

    课程时长

        20分钟

    课程提纲

        一、大学有效教学反思的意义

        二、大学有效教学反思的特征

        三、大学有效教学反思的内容

        四、大学有效教学反思的途径

  • 了解教师

    陈晓端

    陈晓端,男,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科带头人,兼任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课程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研究领域为课程与教学基本理论、教师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主持承担科研项目10余项,主编、参编与合著著作和教材30余部,发表中文核心期刊文章55余篇,获2011年陕西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 全一集 0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