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筑牢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90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石国亮

立即试听

  •  

    筑牢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主讲人:石国亮

    课程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是本色、底色,初心是信仰、信念,筑牢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必须坚守的根本。本课程中,主讲人以“筑牢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围绕铭记党章和入党誓词中的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等内容,展开了精彩论述。

    课程时长

        53分钟

    课程提纲

        一、铭记党章和入党誓词中的初心

        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初心

        三、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

        四、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 了解教师

    石国亮

    石国亮,男,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专业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社会组织培训师资库成员等职务。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社会组织与公益慈善。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等项目20余项。出版《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论政党价值观》和《当代马克思主义在青年中传播的研究》等学术著作和教材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其中30余篇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中外文摘》和其他文集转载。

  • 第一集 铭记党章和入党誓词中的初心 00:18:15
    第二集 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初心 00:18:14
    第三集 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 00:07:14
    第四集 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0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