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如何在“互联网+”下办创业教育

21 个评论    共 6 集

授课教师:汤敏

立即试听

  •  

    如何在“互联网+”下办创业教育

    主讲人:汤敏

    课程简介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指出,高校要聘请各行业优秀人才担任专业课、创新创业课授课或指导教师。如何给学生提供高水平、高质量、多元化的创业教育,是目前高校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点和难点。本课程中,主讲人倡导利用“互联网+”和慕课的方式来动员企业家和创业者进行授课,以这种形式来聚集全国最好的资源普及创业教育。同时,他认为创业教育的重点是“教育”,要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种下创业的种子,鼓励学生走向创业之路,为创业做好准备。

    课程时长

        86分钟

    录制时间

        2016年6月

    课程提纲

        一、为什么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二、大学生创业机遇与挑战

        三、如何把互联网+进大学创业教育

  • 了解教师

    汤敏

    汤敏,广东广州人。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扶贫办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曾任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经济学家、副代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长期从事宏观经济研究。

  • 第一集 为什么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 00:19:48
    第二集 为什么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 00:12:08
    第三集 大学生创业机遇与挑战(1) 00:15:44
    第四集 大学生创业机遇与挑战(2) 00:15:15
    第五集 如何把互联网+进大学创业教育(1) 00:13:47
    第六集 如何把互联网+进大学创业教育(2) 0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