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如何调适入职适应中的心理问题

114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汤丰林

立即试听

  •  

    如何调适入职适应中的心理问题

    主讲人:汤丰林

    课程简介

        入职初期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关键阶段,但也容易出现各种适应不良的情形。如何尽快适应教师角色,并在适应过程中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这已成为困扰广大新教师的普遍问题。本课程中,主讲人基于心理学的视角,从提升认知能力与把握职业准则两个方面,与我们分享了其对新教师入职适应问题的思考与认识。

    课程时长

        65分钟

    课程提纲

        一、提升认知能力

        二、把握职业准则

  • 了解教师

    汤丰林

    汤丰林,教育学博士,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主要研究方向是教师专业发展、校长教师培训、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多年从事中小学教师、校长的培训与管理,对培训项目的策划与组织实施有丰富经验。自主开发主讲的干部教师培训课程涉及教师职业幸福、课堂教学心理、校长领导力、培训专业化等。曾独立主持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在中文核心期刊及相关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评论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学术著作多部。

  • 第一集 提升认知能力 00:39:35
    第二集 把握职业准则 00:26:32